非二

現在是社畜了👆
流水不腐,戶樞不蠹。
喜歡生活,每天都在努力中。
一直很重要的時間,就是現在。

回到顶部

申請研究所啦!

  一個準畢業生的內心吶喊。
  很訝異自己會繼續進修,本來總想匆忙投入工作。從實習曾被詢問是否進修研究所,到後來大四繼續被老師們勸說,卻比不過同儕隨意地詢問:要來嗎?一起去創作吧。
  其實約好一同去申請的,是畢業專題同組的兩位好友,他們有個非常確切的設計夢,一位是明確喜歡,一位是不得不,不知道自己屬於哪裡,也許是介在兩者之間,但總歸來說是慶幸的,在送出作品集之後。
  急急忙忙,揣著無措的心情,與家人溝通後,書打自傳、研究計畫、製作作品集,尋找指導教師等,好似經歷了一番試煉,其實不過短短半月。雖然尚有確切目標,但更厭於原地踏步,世界轉動的速度太快,一不小心就被甩落至角落,讓權力與權益逐漸流失,不如自身去珍惜掌握。
  誰的青春不迷惘,能夠全力以赴、不留悔恨,已盡最大的努力。
  認真的生活,用力地玩樂,珍惜著家人,有了好夥伴,希望現在的充實能增加更多的選擇,而非生活選擇我。


评论
©非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