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二

現在是社畜了👆
流水不腐,戶樞不蠹。
喜歡生活,每天都在努力中。
一直很重要的時間,就是現在。

回到顶部

喜歡,而又之所以喜歡

  

  阿,我想,這次就說說他們吧。

  因為這兒本來就是專為他們所開的,很簡單,對於我的著迷程度來講,用狂熱、狂熱、再狂熱表示好了。

  2012.4.8出道,喜歡上的時間卻是2013的10月份,到此就明白我是中途才成為粉絲,而不是朝夕之間就被圈飯的。是從2012年中旬他們便一點一滴地出現在朋友的言論裡,崇拜的作者文字中,是逐漸地,像墨染娟印般緩緩地滲透、擴大,後才正式變成了一幅美好的畫。

  而,今年五月發生的事也提一下,即使當初是因為韜才進而喜歡上哥哥的,可這不能代表我對哥哥的愛就比弟弟少。愛了,便是平等對待;信了,便是理智信任;哭了,便是真實情感。為此,無論誰做了什麼樣的決定,又是因為了甚麼,都不是我所能明白、干涉的事兒;不是當事人,怎能理解有多痛?不了解真相,又有誰能恣意地去指責、評論?至少我不會多說甚麼。因為內幕和緣由都還沒能清楚知道,那就這樣,不多說,安靜等待吧。

  他們,皆是心尖上的人,誰被質疑,誰被傷害,難免不好受。信者恆信,不信者恆不信,到底是不是真愛?在心中到底有多大的位子?患難時便知曉。不必爭吵,因為愛的人本來就不同;不必攻擊,因為一開始就不在同一個位置上。

  無法並列比較。

 

  竹子不會被風吹倒,就永遠直不起腰。

 

评论
热度(2)
©非二 | Powered by LOFTER